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德森稱戒指送女兒們 郭士強:多輪轉克服傷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1日 23: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1日,2018-19賽季CBA揭幕戰開打,主場作戰的衛冕冠軍遼寧男籃以113比92大勝山東男籃,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賽後,郭士強表示在輪轉上做出調整,來應對球隊的傷病。

“賽前我們做了困難準備,第一場確實不太好打,上半場進攻中比較緊,上半場防守也不是太好,”郭士強説,“下半場調整過來了,籃板也控制住了。”

現在遼寧隊傷病很多,郭士強表示自己在輪轉上做了調整。“趙繼偉的回歸日期還沒定,高詩岩身體沒達到最佳狀態,沒有報名,今天我們6分鐘就開始輪轉,減少他們的疲勞度,減少他們受傷的幾率。”

哈德森表示:“團隊勝利,第一場比賽,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保持注意力。”

賽前遼寧隊領取了冠軍戒指,哈德森説:“不可思議的感覺,我們之前三進總決賽沒拿到冠軍,我的戒指要給我的女兒們,每場比賽之前她們都給我送上祝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