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郭士強:希望傷兵儘快復出 對山東隊非常熟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18: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2019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下簡稱“CBA聯賽”)將於本週日拉開戰幕,遼寧男籃坐鎮主場迎戰山東。19日晚,在遼寧省體育館,遼寧男籃進行著賽前備戰訓練。

  作為上一賽季的衛冕冠軍,遼寧男籃新賽季迎來諸多傷病問題,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劉志軒、楊鳴等隊員均有不同程度的傷病,新賽季從吉林隊召回的高詩岩同樣陷入了傷病的困擾,但好消息是他于19日通過了體能補測,可以參加比賽。

  當晚,訓練場上的遼籃隊員們積極訓練,有條不紊地為揭幕戰做準備。

  談及新賽季備戰情況,遼寧男籃主教練郭士強説,今年這個賽季對他們來説確實比較困難,尤其是來自傷病的困擾。為此,把現有能參加比賽的隊員在比賽中運用好、輪轉好,對於遼寧男籃來説非常重要。另一方面,在等待隊員積極康復的同時,從青年隊調來年輕後衛鄢手騏,希望給球隊帶來幫助。

  上一賽季,遼寧男籃獲得了遼寧CBA聯賽歷史上的第一個冠軍,對於新賽季的目標,郭士強表示,希望可以衛冕成功,去年拿到冠軍大家都非常高興,但是對於遼寧男籃而言,走下領獎臺大家就要從零開始,雖然現在有很多困難,但是會把這些困難克服好,會更加努力。

  同時,希望趙繼偉和劉志軒儘快回到賽場,對於郭艾倫、韓德君、楊鳴、高詩岩等有傷能堅持比賽的,能把自己的傷病控制住,不要再加重,能在比賽中發揮他們應有的水平。

  21日揭幕戰在即,與往屆相比,遼籃隊員們在心態上沒有變化,郭士強説,對於老對手山東隊他們非常熟悉,對山東隊的每位球員也很了解,無論對方怎麼變化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遼籃隊員李曉旭説,去年奪冠後,其他球隊更加重視我們、研究我們。新賽季困難比較多,但是大家積極面對困難,準備一場一場去拼,做好細節,每一場都不會掉以輕心。

  外援哈德森也表示,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備戰,在賽場上要更加集中注意力,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爭取再奪得更多的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