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曝火箭對巴特勒還沒死心!聖誕節前要有大交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據悉,休斯頓火箭隊依然沒有放棄通過交易得到森林狼隊的全明星側翼吉米-巴特勒,而且斯坦恩相信巴特勒會在今年聖誕節之前被交易。

據最新的消息,森林狼和熱火之間關於巴特勒的交易已經陷入停滯,而且巴特勒在常規賽開始後將繼續代表森林狼打球。

然而NBA記者馬克-斯坦恩相信巴特勒會在今年聖誕節之前被交易,他還透露有一支球隊始終沒有放棄得到巴特勒,那就是火箭隊。

“雖然我依然不能相信森林狼沒有接受熱火隊的報價(約什-理查德森為主的交易方案),但熱火隊仍然最可能成為巴特勒的下家。”斯坦恩説道,“但是我必須指出一點,火箭隊依然非常有興趣並試圖通過一個可行的交易來説服森林狼隊放棄巴特勒。即使你不斷聽到森林狼隊希望把巴特勒送到東部,從而避免幫助火箭隊建立起超級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