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考神闖球場免於禁賽 官方解釋:不算衝突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5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週五季前賽的收官戰中,庫裏在雙方 “起衝突”時從替補席走到場上,據悉,勇士後衛斯蒂芬-庫裏和中鋒德馬庫斯-考辛斯將不會因為在比賽期間發生爭吵時踏入球場而被禁賽。

之前聯盟有過規定:當雙方的球員在球場上起衝突時,那時不在場的球員不可以立馬衝進球場,否則將收到聯盟禁賽一場的罰單。2007年西部半決賽上,斯塔德邁爾和迪奧就是因為違反這條規定而被聯盟禁賽。

聯盟解釋,之所以沒有對兩位勇士球星進行禁賽懲罰,是因為他們判定湖人後衛史蒂芬森和勇士後衛庫克之間並沒有“起衝突”,所以不構成禁賽的必要條件。當時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史蒂芬森在突破上籃時遭到庫克大動作犯規,但師弟不是容易出吃虧的人,他不甘示弱地用右手打了庫克一巴掌,最後兩人被裁判和隊友拉開,場上的衝突並沒有進一步升級。

當兩人衝突時,庫裏和考辛斯衝上了球場,勇士助理教練Jarron Collins看到後馬上把這兩位球星推回板凳區域,接著主帥科爾又跟他們強調了留在規定區域的重要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