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老闆談杜蘭特明夏去留:有信心能留住KD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5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5日,來自美媒體的報道稱,勇士隊老闆喬-拉科布在接受採訪時,再度表示有信心明夏能留住凱文-杜蘭特。

KD今夏再與勇士隊簽下一份1+1合同,也就是2019年夏天將再次試水自由市場。外界開始有這樣的傳聞,KD今夏沒簽長約的原因是,他明夏可能離開灣區,下家包括去湖人隊聯手勒布朗-詹姆斯,或去商業合作夥伴裏奇-克萊曼的家鄉(紐約)。

拉科布表示:“凱文(杜蘭特)喜歡成為我們球隊的一部分,他也喜歡成為灣區的一部分,”拉科布表示,“他有權成為自由球員,或做出任何他想做出的決定。所以,我會讓一切順其自然,看看最終會發生什麼,但我並不擔心。毫無疑問,我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明年我們會搬到新球館,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不希望在這裡打球,”拉科布繼續説道,“我們會繼續善待我們的球員,讓他們一直希望留在勇士隊打球。”

自2016年加盟勇士隊以來,杜蘭特已連奪兩個總冠軍,並連續2年榮膺FMVP。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