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運會決賽遭日本隊絕殺 中國女足居亞淚灑巨港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8年09月01日 15: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徐國璽)昨晚,亞運會女足決賽在印尼巨港結束。日本隊在第90分鐘時的絕殺,是中國隊在本屆亞運會女足比賽中丟掉的唯一一球,卻也是致命的一球。在整場比賽都佔據場上優勢的情況下,中國隊在決賽中遺憾地輸給了日本隊,最終獲得亞軍。

  在本場比賽大多數的時間裏,中國隊都更像是勝利者。姑娘們的高壓逼搶讓日本隊感受到極大的壓力。整個上半時,日本隊甚至都沒有幾次有威脅的進攻。下半時的形勢其實同樣如此,但是在浪費了一次次機會後,中國隊收到對手致命的回擊。第90分鐘時,日本隊反擊,菅澤優衣香頭球攻破中國隊大門,幫助日本隊領先。在滂沱大雨中拼了90分鐘的中國隊,沒有體力也沒有時間再將比分扳平了,最終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手奪得冠軍。

  賽後,中國女足的隊員們都流下了遺憾的眼淚。中國隊主教練賈秀全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隊員們在比賽中有很多收穫,學習是為了將來能擊敗對手。“比賽完了,過去就過去了,姑娘們的表現值得表揚。她們這次比賽展現出來的東西,讓我們教練組很滿意。這次的遺憾在將來的訓練和比賽中再去彌補吧。”賈秀全説。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