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暗示未來仍可能去湖人! 湖蜜這次還信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6日 11: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6日,據悉,雷霆隊球星保羅-喬治在接受採訪時暗示他並不排除未來加盟湖人隊的可能性。

當喬治在去年夏天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的時候,外界就普遍認為他在今年夏天會加盟湖人隊。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喬治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很快決定和雷霆續約一份4年1.37億美元的合同。

近日,喬治在採訪中透露因為他不願和湖人隊管理層會面而得罪了湖人隊。

然而喬治並不排除未來加盟湖人隊的可能性。

“我曾經想(加盟湖人隊),真的,我曾經想過。去年,我就想回家打球。”喬治説道,“我今年28歲,我依然還能得到一份大合同。”

事實上,喬治今夏續約雷霆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想在雷霆再試一次衝擊總冠軍的機會。如果不成,或許喬治的下一份合同真有可能是回家鄉打球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