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騎士控衛確定無法參加亞運會!NBA聯盟沒點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2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2日,騎士隊後衛喬丹-克拉克森將無法代表菲律賓國家隊出征本月開始的亞運會。

據悉,NBA沒有同意克拉克森代表菲律賓國家隊參加本月18日開幕的亞運會。

但是作為一名菲律賓裔美國人,克拉克森將可以代表菲律賓隊參加今年9月份的2場世界盃預選賽。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騎士隊通過交易從湖人隊得到克拉克森。之後的28場常規賽,克拉克森場均得到12.6分、2.1個籃板和1.7次助攻。

但是克拉克森在今年季後賽的表現不太理想,19場比賽,他場均只得到4.7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別只有30.1%和23.9%。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