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韋德表示尚未決定是否退役 需要考慮家庭因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31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1日,韋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道:“我會適時地做出決定,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

        熱火總裁帕特-萊利盼能與韋德完成續約,但他會給韋德更多的考慮時間,球隊的陣容名單也會繼續為韋德保留一席之地。

        韋德在現階段所做的決定將更多地考慮到家庭因素,他説道:“我的兒子現在上高中了,我現在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得更多地圍繞家庭進行考慮,尤其是職業生涯處在36歲的這個節點,我得看看什麼決定對我的家庭來説最有好處。”

        “所以我得確保我的兒子們能夠得到他們所需的可以幫助他們在比賽或生活裏取得成功的任何東西,這就是我所致力之事。”韋德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