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洛瑞避談德羅讚交易 全心全意為美國男籃效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30日 1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30日,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的猛龍後衛洛瑞在採訪中堅決避談德羅讚的交易。

        他知道每個記者都想問他關於好友被交易的事,但他並不想回答。無論記者如何使出渾身解數,洛瑞都回答都並無二致:

        “對我來説能為美國男籃效力這是非常美好的一週。能和這些球員們相處在一起,一起交流一起玩,和德羅讚他們待在一起,這很有趣。總的來説,夏天對每個人都很好,能有機會放鬆,提升你的比賽,為新賽季做好準備。”洛瑞説。

        當記者繼續追問關於德羅讚的問題時,洛瑞只是説:“我來到這裡是為了美國男籃。”

        在這次美國男籃訓練營中,32歲的洛瑞已經是其中年齡最大的球員,對此他説:

        “要建立化學反應,成為一個領袖,成為一個發聲的人。我們都了解彼此,都對對方飽含敬意,所以大家能一起相處這很不錯。”

        作為2016年裏約熱內盧奧運會上的金牌獲得者,洛瑞談到了老K教練,也談到了這次的美國男籃主教練波波維奇。

        “他們倆都是籃球歷史上最偉大的主教練之一。老K教練很棒,三年前能與他共度一個夏天非常好,這三天能待在波波身邊也很有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