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利物浦不利!張伯倫將缺陣新賽季大部分比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9日 0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利物浦官方網站消息,利物浦主帥公佈了張伯倫傷病的最新情況,張伯倫將會缺席新賽季絕大多數比賽。

  上賽季歐冠半決賽和羅馬的比賽中,張伯倫搶斷時膝蓋韌帶受傷,隨後接受了手術。根據張伯倫自己的要求,當時利物浦方面並沒有詳細透露他將會缺陣多久,因為張伯倫不想讓自己的傷病信息影響球隊在賽季末的戰績。

  克洛普表示:“現在是時候要告訴大家了,我們在張伯倫手術後第二天就知道了這一情況,這在我們的預料之中,現在要向大家透露更多的細節。張伯倫的手術情況很好,恢復的也不錯,但我們知道他不會參加球隊的賽季前備戰工作。”

  “他也不會參加新賽季大部分比賽,如果我們能夠在新賽季看到他,那就是一個獎勵。張伯倫對我們來説很重要,因此我們不會著急讓他復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我迫不及待的等待他歸來,但是我們會耐心等他,以便確保他為再次出場做好充分的準備,他是歐洲足壇最出色的球員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