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田徑世界盃謝震業200米奪冠 超越美非兩大強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5日 05: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5日淩晨,在英國倫敦進行的首屆田徑世界盃結束了男子200米決賽爭奪,中國選手謝震業發揮出色,以20秒25的成績獲得冠軍,為中國隊拿下本屆世界盃第一冠。

  由於本屆世界盃只限定八個國家的選手參賽,而且一項只出一人,參加本次男子200米比賽的選手裏,實力真正突出的只有美國選手韋布,他個人最好成績達到過19秒85,而且還是今年全美錦標賽男子200米冠軍。另外今年跑出過個人最好成績20秒01的南非選手亞當斯也很有競爭力。賽前就可以推測到,謝震業在這個分組裏絕對有一拼。

  謝震業在第六道出發。起步狀況不錯,不過第五道的韋布感覺更好,在彎道對決中他領先謝震業一點。轉到最後的直道較量,謝震業稍微落後韋布一點點,排在第二,此外南非選手亞當斯和兩人的位置也非常接近。但接下來,前方鏡頭高能!謝震業在最後70、80米左右的地方,速度起來了,他強勢超過了韋布,同時把亞當斯也明顯甩在身後。兩位選手後半程實力顯然都沒現在的謝震業強大,他們試圖衝擊無果,謝震業順利衝刺奪冠!

  最終成績,在逆風每秒1米1的前提下,謝震業以20秒25的出色成績獲得冠軍,為中國隊在本次世界盃上拿下首冠,20秒25也是謝震業個人歷史第三好成績。亞當斯以20秒45獲得亞軍,韋布本站只以20秒51獲得第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