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瑞士賽蘇炳添10秒14第三 歐洲行一金二銅收穫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0日 08: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0日,在瑞士盧塞恩進行的國際田徑賽結束全部比賽爭奪,中國選手蘇炳添在男子100米跑中以10秒14獲得第三。本場比賽是蘇炳添歐洲連續作戰的最後一場賽事,在總共三場比賽裏,蘇炳添取得一次冠軍和兩次第三,兩次以9秒91的成績平亞洲紀錄,展現出了自己現有的最高水準。

        本次瑞士站男子100米分成AB組較量。在首先進行的男子100米B組比賽裏,巴拿馬的艾德伍德以10秒02獲得第一,此時的風速為每秒順風0.7米,因北京奧運會的禁藥事件一直備受關注的內斯塔-卡特也參加了B組比賽,他以10秒28獲得第六。輪到蘇炳添所在的A組比賽,風速則為每秒逆風0.3米。A組對手裏包括美國老將羅傑斯,他的今年個人最好成績達到9秒89。美國選手伊賽亞-揚,他今年個人最好成績為9秒93。另外還有風頭最盛時全世界只有博爾特才可戰勝的牙買加選手約翰-佈雷克。

        從比賽裏可以看出,連續作戰讓蘇炳添無法長久保持旺盛的狀態和出色的反應速度,這場比賽蘇炳添沒有跑出太高的水準。在和相鄰道次的羅傑斯比拼時,後半程落了下風,衝刺時還被道次靠外的佈雷克追上。臨場感覺最好的羅傑斯最終以10秒08獲得冠軍,佈雷克以10秒12獲得亞軍,蘇炳添以10秒14獲得第三,這是他本次歐洲之巡最慢的百米成績。有趣的是,A組選手成績普遍比B組慢,除了順風有利之外,和A組選手都沒有太上狀態有關,蘇炳添的10秒14,放在B組只能拿到第四。但綜合來看,由於蘇炳添已經在西班牙和法國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大大提升了自信,本場比賽略有調整,也無可厚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