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若留雷霆可獲1.76億合同 1+1條款更適合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8日 2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著名記者沃納羅斯基報道,保羅-喬治已經通知雷霆將會跳出最後一年的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據報道,喬治可能會選擇續約雷霆,或者和湖人直接簽約,消息源稱,76人和火箭也表示了對喬治有意。

  不管喬治決定和哪支球隊簽約,跳出合同都是最合適的選擇,因為他這份合同的最後一年是2070萬美元,如果直接和雷霆續約,他可以簽下一份5年1.76億美元的合同,不過最賺錢的辦法,其實是先跳出合同,簽下1+1頂薪條款,再到明年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喬治跳出合同,可以和任何球隊簽下一份1+1的頂薪條款,下賽季可以拿到3030萬的合同(工資帽的30%,工資帽暫定1.01億),而到下個賽季,喬治即將球齡年滿10年,這也意味著他可以享受工資帽起薪的35%,屆時他最大可以拿到一份4年1.69億的合同,加上下賽季的頂薪,總價也達到了5年2億美元。

  目前喬治還沒有決定他的下家,根據之前的報道,由於湖人正在積極追求萊納德的交易,喬治也可能和雷霆簽下1+1合同,這樣他將在下賽季繼續成為自由球員,等待各支球隊的招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