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瘋狂一夏已開啟?泡椒跳出合同成完全自由球員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8日 20: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8日,據著名籃球記者沃神爆料,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巨星保羅-喬治已通知球隊跳出最後一年合同,正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13年9月,喬治與步行者隊簽下五年9000萬美金的合同,其中最後一年為20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去年7月,步行者將喬治交易到雷霆。

  沃神爆料,喬治已通知雷霆隊他將跳出最後一年的合同,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

  在目前聯盟薪金空間大漲的背景下,喬治跳出當前合同是理所當然的。28歲的他正值巔峰,兩千萬的合同對於他這個級別巨星實在算的上廉價了。

  喬治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讓他在自由市場上擁有了更多的主動性,至於接下來他會加盟哪支球隊還要多方考慮之後才會決定。

  據其他消息人士透露,喬治對與雷霆重新簽約很感興趣,同時也會認真考慮加盟湖人。此外,包括火箭、76人在內的多支球隊都有意簽下他。

  此前也有消息傳出,勒布朗-詹姆斯有想法與喬治討論在今夏共同加盟一支球隊,喬治跳出合同後,詹姆斯會不會跳出合同,兩人會不會真的在某支球隊聚首成為了一個令人期待的懸念。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