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鏖戰蓉城!CSBK成都站決戰上演!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04日 11: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伴隨著引擎的轟鳴聲和賽道上的滾滾熱浪,2018年的賽車季已然到來。4月29日,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CSBK)首站在成都打響第二回合決賽。經過去年四站比賽的打磨,2018賽季的CSBK給車迷們展現出了更加成熟與專業的形象,更成為了眾多賽車手實現賽車夢想的絕佳舞臺。

比賽日的天氣十分炎熱,車手們穿著厚厚的皮衣在賽道上拼搶位置將相當耗費體力,但也讓賽車的氣氛更加熱烈。

開幕式嘉賓合影

開幕式嘉賓合影

在簡短而不失精彩的開幕式過後,CSBK四川站第二回合決賽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Honda暴鋒眼190統一賽第二回合決賽。本組最大的看點在於車手們使用統一改裝的賽車,更加考驗車手的經驗和實力。此外本組共有21輛賽車同場競技,也是CSBK成都站上參賽人數最多的一組,場面非常熱烈。最終,在第一回合決賽中屈居亞軍的嚴維強憑藉出色的發揮奪下了第二回合的冠軍寶座。而首回合冠軍李增東雖然在比賽開始時因失誤落後,但超強的實力還是讓他佔據了次回合亞軍位置,來自中國台灣的車手李延磬獲得季軍。

Honda暴鋒眼190統一賽頒獎儀式

Honda暴鋒眼190統一賽頒獎儀式

 SS超級運動組的比賽中,實力超強的天仕川崎車隊沒有給對手翻盤的機會,袁際博和林智飛延續了穩定的發揮,再次包攬本組冠亞軍。來自北京的車手李宗也不負眾望,再次獲得本組第三名。

SS超級運動組頒獎儀式

SS超級運動組頒獎儀式

 SP超級量産組雖然參賽車輛最少,但車手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同樣都曾獲得過全國冠軍的馬賽和王孝源實力相當,也都對本組冠軍虎視眈眈。最終,在第一回合勝出的馬賽被對手翻盤,來自狂人賽車車隊的王孝源也憑藉出色的發揮打破了天仕川崎車隊難以戰勝的“神話”,成功多下本組第二回合冠軍,來自世釗車隊的黃河獲得季軍。

SP超級量産組頒獎儀式

SP超級量産組頒獎儀式

 全場最引人注目的SBK超級公開組比賽共有14輛賽車參賽,競爭也最為激烈。狂人賽車車隊、摩托賽客車隊這兩支勁旅面臨著四川本地車手的有力挑戰。經過15圈的爭奪,來自狂人賽車車隊的黃彥嘉不僅做出1:33.357的全場最快圈速,更以較大優勢衛冕本組冠軍。他的隊友、同樣曾經拿過全國冠軍的陳鵬遠則獲得亞軍。第一回合曾拿下亞軍的四川隊車手楊超發揮失誤退出了比賽,來自摩托賽客車隊的潘建安獲得第三名。

SBK超級公開組頒獎儀式

SBK超級公開組頒獎儀式

 新秀組第二回合決賽中,來自貴州The Dope賽車隊的王柯勝以21:20.747的成績獲得冠軍,他的隊友代宗霖獲得季軍。亞軍由來自狂人賽車車隊的陳豫瑩獲得。

成都站比賽結束後,CSBK預計將在5月來到上海天馬進行第二站比賽,到底誰能延續神奇的發揮?誰又能實現逆襲?敬請關注CSBK全年賽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