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毒瘤超巨開始抱怨球隊! 被淘汰因沒用好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01日 0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日,隨著雷霆隊在季後賽首輪出局,卡梅羅-安東尼對球隊的不滿逐漸顯現出來。賽季告別會上,安東尼直言雷霆隊從一開始就沒有計劃好如何利用他的天賦。

  “我認為他們希望我成為怎樣的球員,以及需要我成為怎樣的球員,只是為了這個賽季,因為一切都是突然拼湊而成的,之前並沒有任何的計劃。”安東尼説道,“之前根本沒有計劃過我會來到這裡,包括我如何成為這個體系裏的一部分以及我將成為哪種類型的球員。”

  如安東尼所説,雷霆隊在去年6月末就通過交易得到保羅-喬治,但是直到訓練營開始之前,雷霆隊才和尼克斯隊達成交易,並得到安東尼。

  “鋻於我所扮演的角色,我不認為我可以變得高效,但是我願意接受挑戰並扮演那種角色。”安東尼接著説道,“但是我認為自己為比賽帶來了更多的東西,鋻於我對比賽有更多的理解以及我的能力。”

  今年夏天,雷霆隊將面臨諸多重要的決定,最重要的當屬保羅-喬治的自由球員決定。此外,安東尼下賽季有一個價值28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