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爵士第6戰裁判報告:泡椒最後一投未被犯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9日 0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9日,據NBA官網報道,昨天雷霆與爵士的首輪第6場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出爐,報告中指出爵士中鋒戈伯特在最後還剩18秒的時候並沒有對出手三分球的保羅-喬治犯規,所以裁判當時的吹罰是正確的。

昨天比賽中最具爭議的一次吹罰就是第四節最後18秒,當時雷霆落後3分,喬治在弧頂三分線外出手並試圖造戈伯特犯規,但是裁判沒有吹。隨著喬治的三分球三不沾,爵士搶到球權,並鎖定了勝局。

根據今天出爐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雖然戈伯特當時被喬治的假動作晃起來,但他是從喬治的側面越過。儘管喬治試圖在這次投籃中與戈伯特産生身體接觸,但是聯盟認為並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戈伯特犯規了。

事實上,昨天這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只有一次漏判,發生在最後還剩32.2秒,當時喬治在試圖投籃的時候與戈伯特發生身體接觸,從而導致喬治的投籃受到影響,但是裁判並沒有吹戈伯特犯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