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或將被禁賽一場!G4有一舉動觸犯聯盟條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5日 07: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5日,據悉,昨天雷霆與爵士的第4場比賽第四節,雷霆替補控衛費爾頓和爵士中鋒戈伯特發生衝突,而當時並不在場上的威斯布魯克上場與戈伯特對峙。針對威少的這個舉動,NBA正在研究是否對他禁賽一場。

昨天比賽進行到第四節還剩不到8分鐘,費爾頓在籃下防守時對戈伯特重重地犯規,而且擊打到戈伯特的腹股溝。起身之後,戈伯特與費爾頓發生了一些口角,而當時正在記分臺等待上場的威少突然走上場,並與戈伯特進行對峙。

事實上,聯盟一直嚴格規定,當比賽中發生衝突的時候,任何一名場下的球員離開板凳席,他都會面臨被禁賽一場的處罰。

那麼現在的問題是:威少昨天的那個行為是否屬於“離開板凳席並加入衝突”?

關於這個問題,記者們在賽後向這場比賽的裁判進行求證,但是裁判不予評論,因為聯盟的紀律委員會將會研究此事,並決定是否對威少禁賽一場。

雷霆和爵士的第5場比賽將於明天在俄克拉荷馬城舉行,雷霆目前總比分1-3落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