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蘭特再爆社交媒體門 威少被噴毒瘤他默默點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4日 0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4日,據悉,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力挺凱文-杜蘭特當初離開雷霆隊,並指出雷霆隊的問題在於威斯布魯克,結果杜蘭特默默點讚了網友的這條評論。

事情的起因是杜蘭特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雄鹿隊的全明星前鋒字母哥。字母哥表示他的目標是在密爾沃基打20年,並且在那裏結束職業生涯。而杜蘭特給字母哥的建議是:“要為了自己打球。”

字母哥隨後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了杜蘭特給他的建議,並且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一位網友力挺杜蘭特當初離開雷霆隊。

“我對KD離開雷霆隊沒有任何意見。這是他的職業生涯,他的生活。他有權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他失去了在雷霆隊打球的興趣,因為他意識到那支有天賦的球隊無法贏得總冠軍。所以他選擇加盟一支他認為可以奪冠的球隊。這沒有什麼錯。很顯然,相比于忠誠,他更在乎奪冠,這是我的觀點。”

另一位網友則把矛頭直指威少,他認為威少是雷霆隊的問題所在,並表示那支雷霆隊非常優秀。

對於第二位網友的評論,杜蘭特竟然在社交媒體上點了一個讚。

今天,杜蘭特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了這件事情,他表示這完全是一場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杜蘭特曾用社交媒體小號批評雷霆隊以及球隊主帥多諾萬,結果被網友抓到。為此,杜蘭特還曾公開表示悔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