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孔蒂賽季末下課 切爾西找好替身 他是新戰術大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9日 10: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孔蒂本賽季在切爾西的第二年並不好過,目前切爾西在積分榜上落後第四名的熱刺8分,歐冠資格岌岌可危。據悉,切爾西已經把那不勒斯教頭薩裏列為了接替孔蒂的頭號目標。

  現年59歲的薩裏希望在今年夏天離開意甲俱樂部。薩裏目前的工資為140萬歐元,那不勒斯為他開出的續約條件是300萬歐元年薪,但薩裏想要400萬歐。這個年薪對於切爾西來説似乎不算什麼,而切爾西是薩裏的頭號追求者,這名意大利的戰術大師在那不勒斯的攻勢足球取得了成功並得到了人們的認可。消息中同時指出,孔蒂在賽季後下課幾乎已成定局,薩裏被認為是最合適的接替者,而薩裏也堅定信念想要來到切爾西。

  薩裏目前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將在2020年到期,合同中設有800萬歐元的解約金。那不勒斯老闆德勞倫蒂斯表示:“如果球隊願意付違約金帶走薩裏,而薩裏也想走的話,那麼我只能同意,畢竟這是合同裏寫了的事情。”

  除了薩裏,尤文圖斯的主教練阿萊格裏以及前巴塞羅那主帥路易斯-恩裏克也是切爾西的目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