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綜述-門興悶平美因茨里昂2-0勝 切爾西奏凱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2日 07: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日,2017-18賽季英超第32輪結束爭奪,切爾西1-3不敵托特納姆熱刺。西甲方面,西甲第30輪進行了9場比賽,馬德里競技1-0力擒拉科魯尼亞,第34分鐘加梅羅破門建功。德甲方面,德甲第28輪結束交鋒,門興0-0悶平美因茨。法甲方面,法甲第31輪進行了9場比賽,里昂2-0擊敗圖盧茲,德佩梅開二度。

  里昂 2-0 圖盧茲

  第23分鐘,進球了!里昂 1:0 圖盧茲。奧諾爾送出助攻,德佩于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左下角。第28分鐘,接到科內特傳球後,德佩于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偏出了右側立柱。第42分鐘,阿爾瓦羅在禁區內被侵犯,里昂獲得點球。第43分鐘,進球了!里昂 2:0 圖盧茲。德佩右腳點球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左下角。

  第69分鐘,里昂圖薩爾特因為惡意犯規,被裁判出示黃牌。第78分鐘,裁判向圖盧茲卡胡扎克出示黃牌。第91分鐘,接到毛利達傳球後,奧諾爾于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偏出了左側立柱。

  美因茨 0-0 門興

  第10分鐘,接到赫爾曼傳球後,拉斐爾于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偏出了左側立柱。

  第76分鐘,門興開出角球,赫爾曼于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高出球門右上角。第92分鐘,門興克拉默因為惡意犯規,被裁判出示黃牌。

  切爾西 1-3 托特納姆熱刺

  第30分鐘,進球了!切爾西 1:0 托特納姆熱刺。摩西通過邊路傳中球送出助攻,莫拉塔于球門線跟前頭球攻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左下角。第46分鐘,進球了!切爾西 1:1 托特納姆熱刺。戴維斯送出助攻,埃裏克森于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中路偏上。

  第62分鐘,進球了!切爾西 1:2 托特納姆熱刺。戴爾通過直塞球送出助攻,阿裏于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右下角。第66分鐘,進球了!切爾西 1:3 托特納姆熱刺。阿裏于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中路。第70分鐘,托特納姆熱刺戴維斯因為惡意犯規,被裁判出示黃牌。第71分鐘,阿隆索于大禁區左側左腳射門,球偏出了左側立柱。第76分鐘,接到阿茲皮利奎塔傳球後,莫拉塔于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偏出了右側立柱。

  馬德里競技 1-0 拉科魯尼亞

  第32分鐘,薩烏爾在禁區內被侵犯,馬德里競技獲得點球。第33分鐘,裁判向拉科魯尼亞佩雷斯出示黃牌。第34分鐘,進球了!馬德里競技 1:0 拉科魯尼亞。加梅羅右腳點球射門,球竄入對方球門右下角。

  第54分鐘,馬德里競技開出角球,托馬斯于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高出橫樑。第69分鐘,馬德里競技科斯塔因為惡意犯規,被裁判出示黃牌。第84分鐘,拉科魯尼亞開出間接任意球,巴卡利於大禁區左側右腳射門,球偏出了右側立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