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孔蒂稱踢出完美足球才能贏 威廉:重點關注梅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4日 07: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4日,歐冠1/8決賽次回合,切爾西客場挑戰巴薩。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孔蒂表示要保持專注才能有機會力壓對手晉級。

  孔蒂説:“巴薩會嘗試去控制比賽,他們會有大量的控球權,我們必須要保持專注和陣型的緊湊。在失去球權後,我們的後防線要組織好,而在得到球權後則要有清楚的進攻路線,知道如何去創造機會,威脅對方球門。”

  首回合,切爾西主場1-1戰平巴薩,孔蒂表示:“首回合我們的表現很好,幾乎完美。對陣巴薩這樣世界最強之一的球隊,只有踢出完美的足球才能贏球。首回合我們做到了,但一個不應該的失誤讓我們付出了代價,最終的結果也對巴薩更有利。我們必須要在次回合進球,球員不會放棄。”

  “諾坎普非常棒,在這裡踢球,球員肯定會很興奮。我們要踢出偉大的比賽,踢出切爾西的風格。莫拉塔希望能夠出場比賽,我們要對他保持足夠的耐心。此前在皇馬和尤文圖斯時,莫拉塔經常坐板凳,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完成的踢主力賽季,他是值得依賴的球員。”

  首回合表現出色的威廉表示:“我們尊重巴薩,但我們也希望晉級到下一輪。梅西很偉大,他可以在球場上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我們需要重點關注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