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前追無望追兵已逼近 米蘭狀態低迷歐戰資格有憂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9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羅馬輸球,國米輸球,歐冠的大門似乎又向米蘭敞開了一條縫。但是與薩索洛的比賽踢完之後,這扇大門卻再一次關了起來。

  輸尤文、平國米、平薩索洛,米蘭連續三輪比賽丟掉了7分,也令加圖索的努力徹底化為泡影。理想很豐滿,現實卻總是很骨感。現在擺在加圖索和米蘭面前的事實是:7輪比賽,9分差距,米蘭的歐冠夢基本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

  全場比賽,米蘭佔據了絕對上風。20腳打門,7次射正門框範圍。再加上高控球率,結果卻是無法帶給米蘭球迷一場勝利。在本場比賽賽前,加圖索剛剛獲得續約至2021年,也許留給加圖索率領米蘭復興的時間還很長。不過本賽季留給米蘭的機會卻真的微乎其微了。在前追基本無望的情況下,後面追兵已經拉近了與米蘭的積分差距,一不小心米蘭或許連歐戰都將無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