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AC米蘭官宣10倍年薪續約加圖索 新合同至2021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6日 07: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AC米蘭通過官方宣佈,和主帥加圖索完成續約,他的新合同將到2021年夏天。

  AC米蘭在社交媒體的一段直播視頻中確認了加圖索的續約,在蒙特拉下課後,擔任AC米蘭青年隊主帥的加圖索臨危受命成為球隊主帥,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加圖索球員時代大部分時間都在AC米蘭度過,出場468次打進11球,奪得了2個意甲冠軍、1個意大利杯冠軍、2個意大利超級杯冠軍、2個歐冠冠軍、2個歐洲超級杯冠軍和1個世俱杯冠軍。退役後他執教過錫永、巴勒莫、OFI克裏特、比薩,隨後回到AC米蘭。去年11月27日他開始執教一線隊,在25場比賽中取得13勝6平6負的成績,在上上輪1-3不敵尤文前,AC米蘭一度取得了10輪不敗8勝2平的成績,在剛剛結束的米蘭德比中,AC米蘭0-0戰平國米。

  之前,加圖索的年薪僅為12萬歐元,是意甲最低薪的主教練,新合同讓他的年薪上漲到120萬歐元。續約後的加圖索也表達了自己的喜悅之情:“我很感激能得到這個機會,沒有法索內和米拉貝利我不會在這裡,我很高興能執教像AC米蘭這樣偉大的俱樂部。我感謝小夥子們和我的團第,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希望我能趕緊帶領AC米蘭回到最高的層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