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宣佈今夏再次赴美熱身 曾引10萬人現場觀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3日 2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2日,英國媒體天空體育消息,曼聯官方宣佈,他們將於今夏赴美參加季前熱身賽。7月19日,曼聯將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大學體育場對陣墨西哥美洲隊,展開季前熱身賽。7月22日,轉戰裏維斯體育場,對陣聖何塞地震隊。

  此次行程為期兩周,是主帥穆裏尼奧第二次帶領球隊前往,也是曼聯第五次赴美為新賽季預熱。

  此次熱身賽吸引了超過130萬的球迷,其中就包括10萬多名曾在密歇根體育場觀看曼聯擊敗皇馬那場比賽的球迷。

  曼聯副主席伍德沃德表示:“熱身賽是球隊季前準備的核心部分,也是我們連續第二年前往美國。美國那邊的訓練設施一流,比賽時也會面對激情澎湃的觀眾,這為球員們迎接新賽季提供了一個理想的環境。”

  曼聯副主席還表示:“美國的俱樂部、經理人以及球隊一直很歡迎我們的到來,數百萬的美國球迷也期待著再一次與曼聯零距離接觸。”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