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老詹:當下季後賽模式挺好 一場決勝不靠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07: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據悉,騎士當家勒布朗-詹姆斯認為NBA目前的季後賽模式挺好,若改革成“一場決勝”的外卡賽制度反而“怪異”。

“不不不,這很怪異,”老詹談到一場決勝時如此説道,“為什麼?你必須自己去爭取季後賽席位。對於最後一名不該有任何安慰。(外卡賽的想法)太陳腐了。球員是為了什麼而戰鬥的?”

老詹認為東西分區經歷82場比賽後戰績最好的前八支球隊就應該確保進入季後賽,而不需要額外的資格認證手段。

在此前的報道中,傳言聯盟正熱烈討論讓各分區第7-10名爭奪最後2個季後賽名額的外卡賽模式。對此老詹堅決反對,他認為不該讓前八之後的球隊有機會淘汰掉原本是前八的球隊,葬送某些球隊一整個賽季的努力。

“即使我的戰績比你們好(你們卻能通過贏下外卡賽晉級季後賽)?不,那太怪異了,”老詹最後説道,顯然他不會贊同這樣的季後賽模式改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