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羅巴宣佈賽季末退役:最後一個賽季 是時候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3日 07: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3日消息,在接受採訪時,切爾西名宿、科特迪瓦傳奇球星德羅巴再次確認,自己將會在賽季末正式挂靴。

  德羅巴剛剛度過了自己的40歲生日,目前他正效力於美國第二級別聯賽的菲尼克斯重生,在為球隊出場的14場比賽中,德羅巴打入了10個進球。他將繼續代表球隊參加2018賽季的比賽,隨後告別綠茵場。

  在接受《Telefoot》採訪時,德羅巴確認了自己的決定:“很高興我還在踢球,我開始在頂級聯賽踢球的時候很晚了,我很享受我的比賽。我喜歡我老闆兼球員的角色,周圍有很多年輕球員,我可以把我的經驗傳授給他們。但是這就是最後一個賽季了。我已經40歲了,是時候了。”在去年底,德羅巴就已經宣佈過會在2018年結束球員生涯。

  德羅巴先後兩次效力切爾西,幫助藍軍奪得4個英超冠軍、4個足總盃冠軍、3個聯賽杯冠軍、2個社區盾冠軍和1個歐冠冠軍,2011-12賽季的歐冠決賽切爾西對陣拜仁,德羅巴不僅打入了扳平比分的進球,將比賽拖入點球大戰,而且還罰入了致勝的點球。

  在第二次離開切爾西後,德羅巴先後效力了蒙特利爾衝擊和菲尼克斯重生。2014年8月,德羅巴宣佈退出科特迪瓦國家隊,他代表國家隊出場104次打入65球,是國家隊歷史射手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