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恩斯率4人得分上雙 小牛大勝灰熊送其17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1日 14: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1日,NBA新賽季常規賽繼續進行,達拉斯小牛主場114-80大勝孟菲斯灰熊,送給對手17連敗。

巴恩斯本場比賽僅用13次出手就獲得了25分,並且搶下7個籃板,他上半場用堅決的強攻頻頻製造罰球,下半場又利用精準的投籃打擊對手,最終幫助小牛輕鬆獲勝。

全場比分:13-31、17-25、33-28、17-30(小牛在後)

灰熊方面 布魯克斯17分6籃板、格林14分10籃板、馬丁13分、麥克勒摩爾10分6籃板

小牛方面 巴恩斯25分7籃板、巴雷亞20分5助攻、鮑威爾15分10籃板、麥克德莫特20分

第一節比賽,灰熊隊開場由麥克勒摩爾連得5分,但隨後他們連續投籃不中,讓小牛隊佔據先機。小牛這邊,在鮑威爾的帶領下連連內線取分,本場打首發的巴雷亞之後也利用速度優勢突傳結合,很快幫助小牛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而灰熊這邊,居然連續13投不中,直到本節比賽還有3分18秒結束時,馬丁的籃下進攻才為他們打破運動戰得分荒。第一節比賽,小牛就取得了18分的領先優勢。

第二節比賽,灰熊隊的進攻起色仍舊不大,他們只能依靠格林和布魯克斯等人的零敲碎打上分,而小牛這邊巴恩斯和巴雷亞等人發揮穩定,雖然得分連續性不夠,但仍舊能夠壓制灰熊。在本節差不多還有一半結束的時候,芬尼-史密斯外線3分命中,幫助小牛取得20分以上的領先優勢。而最後階段,巴恩斯連續單打製造罰球,並在籃下命中,半場結束後小牛已經領先了灰熊26分之多。

第三節比賽,灰熊掀起反擊,馬丁開場就投中3分,而後布魯克斯和帕森斯連續得分,小牛這邊則由巴雷亞連續投中兩個3分,沒有讓灰熊將比分縮小。暫停回來後,灰熊在外線由帕森斯等人接連命中,而小牛隊這邊巴恩斯也用3分穩定局面。關鍵時刻巴恩斯連續3次中距離投射命中,小牛隊雖然在這一節被灰熊得到33分,但他們還是將分差控制在了20分以上進入到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比賽,麥克德莫特和麥克勒摩爾互飆3分,鮑威爾也命中了空接暴扣,灰熊這邊雖然也能夠上分,但無力阻止小牛的攻勢,比賽還有7分40秒結束時灰熊仍舊落後22分。第二次暫停之後,灰熊仍舊沒有將比分差距縮小到20分以內,他們也逐漸換上了替補陣容,而小牛這邊,費雷爾在暫停結束後馬上中距離得分,雙方的分差被擴大到了24分。而隨後鮑威爾和麥克德莫特連續得分,小牛最終取得了一場34分的大勝。

灰熊首發:布魯克斯、格林、馬丁、麥克勒摩爾、科比-西蒙斯

小牛首發:巴恩斯、諾維斯基、馬修斯、鮑威爾、巴雷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