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路威砍25分武切維奇兩雙 快船力克魔術迎兩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1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1日,NBA常規賽激戰5場,其中洛杉磯快船主場以113-105擊敗了奧蘭多魔術,迎來了兩連勝。其中路易斯-威廉姆斯25分,小喬丹9分18籃板,哈里斯21分9籃板。魔術隊的奧古斯丁19分,武切維奇17分10籃板。

四節比分(快船隊在後):27-30、31-26、31-31、16-26。

快船隊開局以10-0領先,其中小裏弗斯和路威各自命中了3分球,艾薩克結束了魔術隊得分荒。之後,單節貢獻了7分的艾薩克帶領魔術隊打出一波18-6的攻擊波成功將比分反超。可惜本節最後2分鐘時間裏,魔術隊只得到了兩分,而小喬丹兩罰全中,埃文斯命中3分,快船第一節以30-27領先。

第二節,兩隊比分交替領先,比永博完成空中接力,兩隊戰成45平。之後的三分鐘時間裏,魔術隊沒有得分,而哈里斯上籃命中。暫停之後,武切維奇中投命中,奧古斯丁連得4分將分差縮小。還剩1分鐘,西蒙斯扣籃得分,奧古斯丁造犯規後3罰全中,幫助魔術隊半場以58-56反超。

第三節,奧古斯丁和武切維奇先後投中三分,魔術隊開局以8-2領先。哈里斯成功2+1,再加上小裏弗斯連得4分,快船隊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將分差縮小。關鍵時刻,奧古斯丁再次成為救火隊員,他再造三分犯規後一人連得7分,這一節中他一人砍下了12分,幫助魔術隊領先了8分。第三節還剩2分40秒,魔術隊再次陷入得分困境,球隊只有2分入賬,快船趁機將比分追至87-89。

第四節,快船隊一上來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其中路威貢獻了4分,而特奧多西奇一助攻一次上籃。暫停之後,魔術隊依舊兩次進攻未果,而路威命中3分,儘管武切維奇中投命中,可是隨著哈雷爾連續得到了5分,快船隊將分差擴大為10分以上。此後,比賽徹底變為垃圾時間,最終,快船主場以113-105擊敗了奧蘭多魔術,迎來了兩連勝。

魔術隊首發:西蒙斯、武切維奇、奧古斯丁、艾薩克、赫佐尼亞

快船隊首發:哈里斯、路易斯-威廉姆斯、裏弗斯、桑韋爾、小喬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