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獨攬FIFA賽事全媒體版權 央視讓你的世界盃更精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6日 18: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3月6日,俄羅斯世界盃倒計時100天。

  時間倒轉回去年11月7日,中央電視臺與國際足聯2018年至2022年新週期版權啟動儀式在北京中央電視臺光華路辦公區隆重舉行,中央電視臺正式獲得了2018年至2022年新週期國際足聯旗下17項大賽的中國大陸地區獨家全媒體版權,其中就有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這樣世界最頂級賽事。

  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彭健明當日在版權簽約儀式上表示,中央電視臺推廣FIFA賽事資源的承諾堅定不移,將一如既往地發揮央視獨一無二的作用,為億萬球迷提供最優質的、免費的體育傳播,整合市場、整合媒體,通過央視一鍵滿足所有世界盃需求,全媒體版權絕不分銷。爭取觀眾觀賽成本最低、滿足度最高。

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彭健明、國際足聯秘書長薩莫拉在簽字中

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彭健明、國際足聯秘書長薩莫拉在簽字中

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彭健明贈送禮物給國際足聯秘書長薩莫拉

中央電視臺副總編輯彭健明贈送禮物給國際足聯秘書長薩莫拉

  未來幾年間,在CCTV的全媒體平臺上,球迷還可以看到2019年女足世界盃、2021年聯合會杯,2018年、2020年和2022年女足U20和U17世界盃、2019年和2021年男足U20、U17世界盃。同時還可以欣賞到2019年、2021年沙灘足球世界盃以及2020年室內足球世界盃。

  自1978年世界盃登陸中國以來,中央電視臺已經陪伴國內球迷走過了10屆世界盃。從黑白影像到4K畫質,從傳統電視到電腦手機,到移動新媒體時代 VR等高科技在比賽轉播中的運用,無論你是哪支球隊、哪位球星的狂熱死忠,或是對世界盃感興趣的普通觀眾,大家都能在央視體育的節目中找到你想要的內容,都能夠通過CCTV5跨平臺的全媒體傳播感受到世界盃震撼人心的力量。中央電視臺在依託獨家版權的基礎上不斷立意創新,只為了觀眾朋友們更好的收視體驗。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球隊分組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球隊分組

  展望即將到來的2018世界盃,為讓球迷朋友更好地領略、了解不同的文化傳統,身臨其境地感受世界盃的魅力,CCTV5和央視網將在世界盃期間推出《足球是圓的》系列專題片,節目組將走訪巴西、德國、英格蘭、法國、阿根廷、卡塔爾、冰島等世界盃參賽國和主辦國,深刻講述各國的足球崛起歷程,帶大家領略足球版“大國崛起”的精彩故事。伴隨著世界盃的比賽,這樣的系列專題片節目不僅能為球迷朋友們提供更多自己喜愛球隊的資料,還能為普通觀眾提前領略世界盃參賽國文化開闢角度更新穎、內容更全面的渠道。

  相比於以往的世界盃報道,CCTV5將致力於在俄羅斯世界盃期間,給觀眾呈現更好的賽事轉播體驗。報道團隊將在莫斯科紅場搭建央視專屬演播室,力求獲得零距離的報道身位、最真實的報道內容和身臨其境的現場體驗。前方人員的精心準備、後方人員的全力協助,都會力保這次央視世界盃報道實現全方位、全媒體、全覆蓋的傳播效果。此外,報道團隊還將打造包含PC、電視、移動端等新媒體觀看世界盃賽事轉播的融媒體平臺,推出世界盃相關競猜和微博話題討論等即時互動,受眾可以積極參與,贏取海量獎品。

  版權聲明:中央電視臺作為國際足聯2018-2022年授權的獨家全媒體版權商,在此聲明:任何機構在未獲得中央電視臺授權的前提下,私自以任何形式發售上述賽事的媒體廣告産品及相關權益(含電視媒體和任何形式的新媒體)均視為侵權行為,由此所産生的一切不良後果由侵權方負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