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荷蘭官宣英超名帥任國家隊主帥 簽約至2022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7日 07: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6日,荷蘭足協通過官方網站宣佈任命54歲的羅納德-科曼為國家隊主帥,雙方簽約至2022年。

  荷蘭未能進入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正賽,艾德沃卡特也已經辭職。而科曼是在去年10月被埃弗頓解雇,如今他找到了新的工作,將成為荷蘭國家隊的新任主帥。

  科曼出生於1963年3月21日,球員時代他效力過格羅寧根、阿賈克斯、埃因霍溫、巴薩和費耶諾德,並且代表荷蘭國家隊出場過78次,打入14球,他執教生涯的第一站就是擔任荷蘭國家隊的助理教練,成為希丁克的助手,隨隊出戰98年世界盃。隨後他執教過維特斯、阿賈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溫、瓦倫西亞、阿爾克馬爾、費耶諾德,2014年他登陸英超執教南安普頓,2016年夏天他成為了埃弗頓主帥,上賽季他率領球隊獲得聯賽第7進入歐聯杯。但本賽季,轉會市場投入巨大的埃弗頓成績不佳,科曼不得不下課。被解雇後一直賦閒至今。

  世界盃後,科曼將率領荷蘭征戰2020年歐洲盃資格賽,開始橙衣軍團全新週期的征戰。而他上任後的第一個對手將是英格蘭代表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