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總盃-盧卡庫梅開二度 曼聯兩球完勝進八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8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英格蘭足總盃1/8決賽,曼聯客場2比0取勝哈德斯菲爾德。

  曼聯開場僅3分鐘取得領先,馬塔直傳,盧卡庫突入禁區左肋扣過辛德勒後10碼處射入近角。隨後比林直傳,湯姆-因斯禁區左側斜射偏出。哈德喬納外圍射門被羅梅羅沒收。斯馬林角球混戰中頭球攻門被封堵。丹尼-威廉姆斯傳中,范拉帕拉頭球攻門被沒收。

  哈德喬納斜傳,湯姆-因斯小禁區前鏟射偏出。丹尼-威廉姆斯遠射也被羅梅羅沒收。隨後阿根廷國門再次救下比林的遠射。第45分鐘,阿什利-揚右路傳中,馬塔拿球晃過門將後小角度打入空門。但裁判在徵詢錄像裁判後以越位判定進球無效。半場補時,桑切斯傳中,馬蒂奇進球仍因越位被判無效。

  曼聯第55分鐘擴大比分,桑切斯精準送出直傳撕開防線,盧卡庫單刀突破至12碼處低射入網,2-0。雙方對抗激烈,哈德斯菲爾德反攻未能製造出得分機會。馬塔禁區右側搶斷後傳中被門將攔截。阿什利-揚傳球,盧卡庫禁區右肋的射門被封堵擋出。比林禁區右側的勁射也被羅梅羅救下。

  湯姆-因斯開出角球,剛剛替補出場的薩比裏頭球攻門高出。丹尼-威廉姆斯右路傳中,穆尼耶12碼處騰空鉤射偏出。

  最終,曼聯兩球完勝哈德斯菲爾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