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讓“賽車女郎”走開 這一傳統已經脫離時代?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8年02月02日 1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李遠飛)在3月25日開幕的新賽季世界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首站澳大利亞站上,無論是發車前的F1賽車旁邊,還是領獎臺上前三名車手的身邊,將不再有賽車女郎的身影。因為F1大獎賽官方認為,這一傳統已經脫離時代,也與F1的品牌價值相違背。

F1商業運營總經理西恩·布萊切斯説:“我們認為這一慣例是不合適的,也與全世界新老車迷和F1運動毫無關係。”

對於F1此舉,FE(電動方程式)表示支持,他們早在2016至2017賽季蒙特利爾舉行的決賽期間,就已經不再使用賽車女郎,取而代之的是孩子。

但反對的聲音也不小。F1前老闆伯尼·埃克萊斯通就説:“車手喜歡她們,觀眾喜歡她們,她們是比賽和奇跡的一部分。我看不出一個漂亮姑娘站在賽車旁,舉著一個寫著數字的牌子會冒犯誰。”

以往F1比賽中,賽車女郎通常會在車手出發前為車手舉牌或者舉傘,在頒獎儀式上列隊歡迎車手到來,當然,穿著印有贊助商標誌的衣服進行推廣也是她們工作的重要一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