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男籃將迎真正考驗 中韓之戰檢驗“真”實力

體育資訊來源:西寧晚報 2017年11月24日 14: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綜合消息 北京時間11月23日,2019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展開角逐。在A組的首輪較量中,坐鎮主場的中國男籃紅隊以96:44戰勝中國香港取得開門紅。一場意料之中的大勝,中國男籃主帥李楠派上了全部12名球員,而且這12人全部得分。可是下一輪與韓國隊的較量,對李楠和他麾下弟子們來説,才是真正的考驗。

  當日,韓國隊表現非常出色,最終以86:80擊敗身體素質出眾的新西蘭隊。由此可見,組建最強陣容的“太極虎”目前狀態良好。相比之下,中國隊則遇到了巨大的困難,翟曉川和趙睿等人正處於養傷期,如何最大程度發揮出年輕球員的鬥志和潛力,是李楠和教練組面臨的最大難題。本場比賽,中國隊都保持著很高的對抗強度。即使是在末節勝負已分的情況下,中國隊仍採取全場緊逼,就是為中韓之戰做準備。

  這是一支年輕的中國隊,缺少國際大賽經驗。相比之下,韓國隊的整體實力略勝一籌。從客戰新西蘭隊能看出,“太極虎”在防守端給對手施加了巨大壓力,同時在進攻端有裏有外。對李楠來説,與韓國隊的比賽他需對防守進行重點佈置。

  52分大勝中國香港隊背後,中國男籃暴露出最大的問題是失誤太多。中國香港隊的防守並不算嚴密,給了中國隊較大空間。即使這樣,中國隊仍出現了13次失誤。值得一提的是,韓國隊在新西蘭隊的兇悍防守面前,也才只有10次失誤。如果與韓國隊的較量中,中國隊出現這樣的低級失誤,就會給韓國隊更大機會。所以説,中國隊必須在比賽中減少失誤。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