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泰爾表示將續約法拉利:目前不想浪費精力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7年07月29日 13: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電 F1法拉利車手維泰爾27日説,本賽季結束合同到期的他將選擇留在法拉利,但是目前不是談續約的時候,他希望把精力集中在即將開始的比賽上。

  與法拉利合同今年到期的維泰爾説:“我沒有看到不留下的理由,但目前我並不著急,車隊也不急。”德國人目前的精力都在夏休期前最後一站比賽——匈牙利大獎賽上,“我們知道我們的賽車實力不俗,我們可以向冠軍發起衝擊。”他説。

  雖然續約只是時間問題,但德國人表示現在他並不想浪費精力考慮合同的問題,“現在不是看合同的時候,我們知道我們該做的是什麼”。維泰爾很可能在夏休期與車隊就續約問題進行談判,而保證以積分榜頭名位置對他來説至關重要。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