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男籃進行微調 將赴美再戰兩場熱身賽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6年07月14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宋翔)中國男籃昨日啟程前往昆山,備戰15日打響的中歐男籃對抗賽。但在出發的隊伍中已經沒有了趙岩昊與趙大鵬的身影。北京青年報記者獲知,此前浙江廣廈隊希望這兩名球員能在近日返回俱樂部,以辦理前往美國的相關手續,這也使得他們不得不提前離開中國男籃。

  中國男籃此前制定了裏約奧運會的12人名單,這其中應該是沒有趙大鵬與趙岩昊的名字。兩人今年都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他們的天賦與潛力得到了教練組的認可。但考慮到隊伍的人員配備,對球員的位置能力要求等,這兩名小將顯然距離奧運會參賽球員的標準,還是有一定的距離。

  即便如此,中國男籃原本計劃是在打完這次中歐男籃對抗賽後,他們就會飛往美國,再與美國男籃交戰兩場。國家隊也為這兩名小將辦理了去美國的相關手續,但因為他們之後也要跟隨浙江廣廈隊去美國拉練,而國家隊給他們辦理的手續又不能在他們跟隨俱樂部去美國時使用,需要這兩名球員重新辦理相關手續。如此情況下,趙大鵬與趙岩昊不得不提前離開中國男籃,返回浙江廣廈俱樂部。至此,中國男籃現在剩下14名球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