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埃神破2個月球荒 上港2-0華夏終結5輪不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3日 2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3日晚19點35分,2016年中超聯賽第15輪在秦皇島奧體中心開始一場較量,由主隊河北華夏幸福迎戰上海上港。下半場第68分鐘,于海外圍射門被擋出,埃爾克森背身拿球閃過居呂姆之後,推射大門左下角得分,這是埃爾克森本賽季聯賽第五球,並且打破了其本人六輪聯賽進球荒。第87分鐘武磊拿球面對居呂姆連續晃動,接著起左腳打球門右側得分,同樣打進個人聯賽第五球。上海上港客場2比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終結聯賽五輪不勝。

  兩隊中超首次交鋒,河北隊目前15戰30分排名聯賽第三,上海上港15戰24分排名第五。河北隊此前在主場4勝3平保持不敗。胡爾克本場沒有進入大名單。開場後上港打得積極主動,武磊上來就在右側射門打偏,第4分鐘埃爾克森遠射又高出,第5分鐘武磊右路接球後殺入禁區後回傳,埃弗拉射門被檔。第7分鐘上港前場直塞,埃爾克森單刀殺入禁區,好在廖均健及時把球鏟出界外。隨著比賽進行,主隊開始逐漸扭轉劣勢,和上港形成膠著局面,但兩隊在最後一傳的質量上著實在不高,讓各自的快反都無法形成射門。第27分鐘河北隊前場打成一次配合,熱爾維尼奧左路突破分球到右側,卡庫塔傳中,姜寧頭球頂遠角,但力量太輕被顏駿淩撲住。

  第28分鐘石柯鏟倒帶球中的熱爾維尼奧吃到黃牌。河北隊獲得離門22米的直接任意球機會,卡庫塔射門被顏駿淩撲出,接著顏駿淩迅速躍起,封殺出居呂姆的補射球!第30分鐘呂文君踢中居呂姆腳腕上吃到黃牌。第33分鐘武磊中路射門太輕,河北隊快速反擊,蔡慧康推倒帶球的姆比亞吃到黃牌。第35分鐘武磊在禁區左側頭球攻門時用手碰球,好在裁判這次沒有出黃牌。第35分鐘李行鏟球放倒埃爾克森,上港獲得離門24米外任意球,埃爾克森右腳大門左下角,被楊程奮力撲出!第45分鐘李行踩在呂文君腳面上,後者痛苦倒地,但短暫治療後又起身再戰。不過主裁馬寧把進入場內的上港助理教練罰上看臺。

  下半場第47分鐘,姜寧右路地滾球傳到禁區中路,顏駿淩出擊撲了一下皮球,雖然沒有撲住,但讓跟進推射的熱爾維尼奧打門踢空,石柯把球飛鏟出界外。第50分鐘武磊右路策動進攻,他和傅歡配合後殺入禁區,傅歡再把球傳進來,武磊淩空鏟射偏出界外。第52分鐘埃弗拉禁區內扣球轉身打門稍稍偏出。第55分鐘埃爾克森避開居呂姆,單刀殺入禁區,但金洋洋始終死死跟住,沒讓埃爾克森有起腳機會,最後漂亮鏟球化解威脅。

  第57分鐘武磊漂亮讓球過了丁海峰,接著帶球到禁區前沿後直塞,埃爾克森禁區內正要射門,但被廖均健飛鏟出界,角球開出後埃爾克森頭球出界。下半場頭15分鐘上港佔據絕對主動。第61分鐘埃爾克森和埃弗拉巧妙配合,埃弗拉強衝入禁區,但又是廖均健順利解圍。第64分鐘熱爾維尼奧突破被蔡慧康放倒,河北隊獲得27米外任意球機會,卡庫塔電梯球直衝大門而來,但被顏駿淩騰空撲出,此球時速達到95公里每小時。

  第68分鐘進球來到,上港從右路發起進攻,于海外圍遠射被擋出,埃爾克森拿球轉身擺脫居呂姆後,起左腳打大門右下角,楊程撲救不及,球進,1比0,上港領先!埃爾克森打破六輪聯賽進球荒!第72分鐘河北隊獲得角球,卡庫塔開出前點無人碰到,後門柱“熱鳥”跟進稍慢。第75分鐘上港率先換人,汪佳捷換下于海。此時角球開出,姆比亞拼搶時用手打顏駿淩,引發後者強烈不滿,

  第79分鐘上港再次換人,呂文君下,林創益上。第81分鐘河北隊羅森文換下熱爾維尼奧。第84分鐘羅森文遠射踢高,接著桂宏換下董學升。第85分鐘上港快速反擊,埃弗拉接林創益送球,轉身射門太正。第87分鐘進球再次來到,上港打到前場,武磊拿球面對居呂姆連續晃動,接著起左腳打球門右側,楊程撲救不及,2比0!進球後的武磊抽筋倒地,楊世元將其換下。接著桂宏踢倒傅歡吃到黃牌。

  比賽補時4分鐘,第90分鐘卡庫塔右路帶球中推到中路,姜寧轉身射門稍高出界。第92分鐘居呂姆爭頂時對埃弗拉犯規吃到黃牌。第94分鐘卡庫塔右路連過兩人,但最後被石柯鏟球出界,姆比亞對石柯不滿,雙方發生爭執,但此時比賽結束,上海上港客場2比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