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孩子在哪兒出生是隱私 感謝這麼多人關心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0: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場迎戰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此前剛剛返回休斯頓的姚明也出現在了豐田中心,他重新回到球隊,回到隊友們中間。

  轉眼這個賽季過去大半,姚明雖然不能比賽,可卻更加的忙碌。除了要為上海隊操心之外,自己也迎來了愛情的結晶。對於外界一直在熱議的孩子的問題,他一直保持沉默。姚明一直認為,這是個私人問題,是自己家庭的問題,應該低調的對待。

  今天一到豐田中心,果然又有記者問及孩子將在哪兒出生的事情。姚明耐心的表示:“很感謝這麼多人關心我孩子的事情,可是至於她(他)會在哪兒出生,這是我們的隱私,我們不想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和我太太之間的事情,”姚明接著説:“不過我還是謝謝大夥兒的關心。”

  將為人父的姚明在這一年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他身上背負的越來越多的責任也讓他明白自己的使命。無論怎樣,下一代的到來都是令人喜悅的事情。我們還是給姚明夫婦足夠的空間,去享受他們生命中喜悅。其他的一切問題,都不重要,不是麼?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