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地震效應:姚明掀中國熱 喬丹主宰格局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09: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NBA  

  TOM體育訊 NBA從來都不是個“安分”的地方,籃球場上集合了各種各樣的驚喜和爆炸性的消息,當所有的這些都雲集在一起時,就構成了NBA的精彩紛呈。但總有一些事情的發生是極具地震效應的,他們一旦發生就是牽動整個聯盟,可以讓整個NBA就此繁榮,也可以讓NBA險些覆滅。25大地震效應,我們一同走進那些令整個NBA都為之所動的事件。

25、姚明登錄NBA

  姚明登陸NBA所引發的效應大得驚人,單就成就來説,他在歷史上只能算是一名普通級別的球星而已,但是在影響力方面則震驚聯盟。姚明來自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這就讓休斯敦成為最為中國人所熟悉的美國城市之一。姚明對於NBA的最大影響是在全明星賽方面,他可以在新秀賽季場均只有13.5分8.2籃板的情況下,硬生生地將如日中天的“鯊魚”奧尼爾擠出全明星首發中鋒的位置。而且基本上可以預料得到的是,只要姚明還在NBA打球,即使他老得數據泯然眾人矣,那也肯定會被選入全明星首發陣容。至今為止,關於全明星投票是否公正的討論依然繼續著。

1/25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