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姚明將決定火箭未來 今夏小布巴蒂爾或被交易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1: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3月3日,火箭隊與國王、尼克斯完成三方大交易後,組成了布魯克斯與凱文-馬丁的極具攻擊力的後場組合,在過去的幾場比賽裏,布丁組合也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威力,不過火箭的內線也因為這筆交易而失去了蘭德里,在油漆區內的實力因此大幅削弱。

    現在的火箭隊有一點點頭重腳輕,擁有著布魯克斯、馬丁、洛瑞、阿裏扎、巴蒂爾等外線好手,但是在內線只有斯科拉一個攻擊點,海耶斯也可以作為一個可靠的防守人使用,這樣的配置本賽季發揮出色勉強能進入季後賽但是想有一番作為的話實在是太難了。

    不過下賽季火箭隊的內線實力將不再薄弱,因為姚明將會傷癒回歸,小巨人的到來將讓球隊的配置變得均衡,內外線都將擁有足夠的攻防能力,這時候的火箭隊看起來不再擁有明顯的弱點,將有機會成為一支西部的勁旅,甚至成為爭冠的球隊之一。

    而今天《休斯頓紀事報》的專家費根在回答球迷提問時,當被問到火箭未來的前景時,費根簡明的寫到,“一切取決於姚明。”

    的確下賽季姚明的狀態,將會左右火箭的前途,而交易來馬丁,送走蘭德里、麥迪,火箭隊已經表現出了以姚明為核心的建隊策略。如果姚明能夠完全康復,展現出以前的水準,火箭隊在2010-11賽季將肯定能有一番作為。

    而費根也堅信姚明能夠恢復之前的水準,不過他也認為為了保護小巨人,為了健康考慮,姚明的上場時間會受到一定的消減,因此火箭隊需要尋找再找一名可靠的內線大個子,來分擔姚明的壓力。“我相信不用多久,姚明就能恢復之前的水準,他一定能。不過,他的上場時間很可能受到一些限制,火箭隊需要尋找到另一面大個子球員,需要來彌補姚明不在時的防守影響,而且可以和姚明一起出戰組成內線的雙塔,當然火箭隊也需要他們的年輕球員有快速的提高。”

    在送走了麥迪後,火箭隊到今年夏天將不會再有薪金空間來追逐自由市場,如果他們想要有所動作的話,只能進行一些先簽後換的交易。而火箭到了今年夏天,將會有哪些交易的籌碼?

    對此費根表示,“布魯克斯當然是火箭隊最誘人的交易籌碼,此外巴丁格也會引起許多球隊的興趣,巴蒂爾的合同也會讓他成為交易的對象之一,而洛瑞今夏將會成為自由球員(也有吸引力)。”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