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利物浦2千萬新援賽季最差 傳奇力薦速簽范尼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阿奎拉尼堪稱賽季最差引援

  新浪體育訊 0-2完敗英超副班長,貝尼特斯的利物浦遭遇了本賽季英超的第七場失利,紅軍的糟糕賽季再次創下“新低”。賽後英格蘭名宿萊因克爾免不了對紅軍一番冷嘲熱諷。

  在《每日郵報》專欄上,萊因克爾回顧了2009年的足壇大事,而利物浦令他印象深刻的既不是隊長傑拉德的500場里程碑,也不是托雷斯的帽子戲法,而是至今只為利物浦首發一次的意大利中場阿奎拉尼。在文中,萊因克爾説道:

  “阿奎拉尼的身價比熱刺目前的英超頭號射手迪福還貴,但從這個賽季的場上表現你可看不出來。作為2000萬鎊買來的重磅球員,阿奎拉尼在我看來是最差的簽約。他本來是貝尼特斯買來接替阿隆索的,但賽季前三個月的受傷讓他無緣出場,但現在阿奎拉尼已經傷癒,貝帥依然不敢派上他,這説明貝尼特斯對於阿奎拉尼能否適應英超根本沒信心。”

  “一月份貝尼特斯挑起了今年最著名的一場口水戰,他列出了精心準備的事實向弗格森的權威發起了挑戰,但不幸的是,最終利物浦卻先倒下。令人奇怪的是他發動這次戰役的時間,當時利物浦還排在英超積分榜首,貝尼特斯根本無需多説話,但第二天他的球隊就被斯托克城逼平,從此再也沒有崛起。”

  與萊因克爾的諷刺挖苦不同,利物浦歷史上最成功的射手伊恩-拉什則為貝尼特斯獻上了“建設性”建議,他希望紅軍能夠在冬季轉會窗口簽下皇馬射手范尼,以拯救紅軍幾乎不可救藥的賽季。

  現年33歲的荷蘭國腳本賽季在皇馬失去了主力位置,並希望能夠離開伯納烏以爭取入選荷蘭隊參加明年世界盃的大名單,拉什認為這位昔日曼聯的傳奇射手正是利物浦最缺少的關鍵人物。

  “托雷斯有時候需要休息,我認為貝尼特斯在冬季轉會窗口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再得到另一位頂級射手。我希望他能夠買來一個像范尼這種級別的球員,一個曾經在頂級聯賽證明過自己的實力派殺手。范尼這種球員可不是你每個禮拜都有機會得到的,我並不介意他以前曾經為誰效力,只要為利物浦進上幾個球,球迷們馬上會為他歡呼!”

  據悉,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正在考慮明年一月租借范尼的計劃,但這筆交易最大的障礙在於范尼的周薪,荷蘭國腳要想馳援安菲爾德必須要接受幅度不小的降薪。

  與此同時,《世界新聞報》還爆料,利物浦正在與巴薩爭奪水晶宮的天才小將莫西斯。這位19歲的英格蘭中場在上周與巴恩斯利的比賽中打進一記精彩的倒挂金鉤,並引起了包括巴薩、熱刺和霍芬海姆等球隊的關注。但該報稱,利物浦的500萬鎊報價,可能會讓他們擊敗各路強敵得到這位出生在尼日利亞的英格蘭希望之星。

相關新聞:

切爾西6000萬劫利物浦神鋒 紅軍恐失3大支柱
英超-馬斯切拉諾染紅 利物浦客場0-2墊底隊
英超-利物浦0-2完敗倒數第一 鐵腰半場得紅牌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視頻]歐冠小組賽:利物浦-佛羅倫薩 下半場
[視頻]歐冠小組賽:利物浦-佛羅倫薩 上半場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