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聯官方宣佈續約鎮隊之寶 弗爵:他能踢到40歲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20: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曼聯官網截屏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18日,曼聯官方網站宣佈,球隊元老吉格斯已經同意與俱樂部續簽一年合同,如此一來這名威爾士天王將至少為紅魔效力直至2011年6月。

  現年36歲的吉格斯已經為曼聯出場達821次,是俱樂部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而且還在不停刷新著這一數據,而在威爾士人近20年的老特拉福德生涯中,他已經為曼聯奪得了11座英超冠軍、4座足總盃、3座聯賽杯、7面慈善盾、2尊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獎盃、1座歐洲超級杯、1座豐田盃以及1座世界俱樂部冠軍盃。更為難得可貴的是,吉格斯的競技狀態並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而呈下滑趨勢,反而呈現出了一種不可思議的超強穩定性,而不久之前剛剛榮膺的英國BBC年度體育風雲人物大獎就是對威爾士人輝煌職業生涯的最大肯定。

  在得知自己最心愛的弟子同意續約的消息後,曼聯主帥弗格森相當高興,爵爺對俱樂部官網表示説:“瑞恩理應得到這份新合同,而且我相信他在履行完這份合同之後,至少還能再踢兩個賽季。”換句話説,弗格森認為吉格斯在40歲時依然能夠上場比賽。“他現在的狀態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時光之一。”

  而吉格斯則對曼聯官網説道:“我很高興能和曼聯續簽一年合同,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享受足球帶給我的快樂,而且我希望能夠幫助曼聯贏得更多的榮譽。”

  1991年3月2日,吉格斯在曼聯對陣埃弗頓的比賽中迎來了自己的聯賽處子秀,當時他替換受傷的紅魔名宿丹尼斯-埃爾文上場,從此開始了一段輝煌的職業生涯。而在此次續約之後,吉格斯將確保以球員身份迎來自己為紅魔效力的20週年大慶,毫無疑問,屆時曼聯俱樂部和全體球迷將為這名鎮隊之寶舉行隆重的慶祝儀式。

相關新聞:

歐冠英超解簽:槍手上上簽 小貝圓夢曼聯遇剋星
賀煒:曼聯連續兩年碰到米蘭雙雄 是個考驗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貝克漢姆期待米蘭歐冠PK曼聯 紅魔碰紅黑必死?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