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賀煒:曼聯連續兩年碰到米蘭雙雄 是個考驗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8日19:00(歐洲中部時間12:00),2009-10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6強抽籤儀式在瑞士尼翁正式開始,在抽籤過程中,央視主持人賀煒發表了他獨到的見解。

  斯圖加特和巴塞羅那相遇。賀煒表示,“普拉蒂尼本賽季推行改革,更多的實力不是很強的俱樂部得到參加歐冠的機會。斯圖加特被第一個抽出來,巴塞羅那好像無所謂。”

  對於國際米蘭抽到切爾西,賀煒表示,“國際米蘭這是個很大的看點,國際米蘭又碰到了實力很強的對手,去年碰到了曼聯。雖然AC米蘭和曼聯結局已定,但還是要抽以下。曼聯連續兩年碰到米蘭雙雄。”

  抽籤結束之後,賀煒表示,“所有球隊都有希望。以前,許多弱隊都有希望向前走,但總有強隊阻擋他們。本賽季他們的抽籤不錯。曼聯去年碰國際米蘭,今年碰 AC米蘭,對曼聯來説,是個考驗。”

相關新聞: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皇馬王牌手術成功無礙世界盃 盼歐冠決賽復出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拜仁6000萬王牌否認已簽皇馬 歐冠成留隊砝碼
米蘭內部頻暴不和聲音 小貝渴望歐冠米蘭戰曼聯
老婦人歐冠出局補中場 皇馬落魄後腰有望馳援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