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拜仁6000萬王牌否認已簽皇馬 歐冠成留隊砝碼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拜仁還是皇馬,這是一個問題?

  騰訊體育訊:因左膝傷勢而小別綠茵場兩個半月的裏貝裏重新回到拜仁陣中,有望在本週末復出對陣柏林赫塔。在德國《圖片報》專訪中,法國中場大將否認已經與皇馬秘密簽約,但也不肯正面回應將續約拜仁,並稱只有德甲豪門奪得冠軍盃才能留住他的心。裏貝裏對主帥范加爾頗不以為然,稱他沒有絲毫決定權,併為了好友托尼受到的刻薄對待而不滿。

  一天五祈禱 不願等一冬

  上週末裏貝裏重新開始訓練,他對自己的恢復很有信心,認為本週末對柏林赫塔至少可以上場踢20分鐘。裏貝裏回顧道,膝蓋炎症令他不管坐還是立都疼痛難當,甚至殃及他的牙周也併發炎症,每天晚上輾轉反側,他不得不按照伊斯蘭教的傳統一天祈禱五次以上,只有愛妻和兩個女兒的安慰才能讓他稍微放鬆心情。但更讓他難受的是在場邊無奈地看著拜仁隊友卻沒法幫助他們取勝。所以裏貝裏寧可選擇在冬歇期前最後一仗復出,而不是再等一個冬季。

  未秘簽皇馬 留隊唯歐冠

  裏貝裏説在養傷期間與從總經理升任主席的霍內斯經常談心。於是話題立刻轉到法國中場續約與否、以及明年夏天轉會皇馬的緋聞上。但裏貝裏立刻矢口否認已和西甲豪門私訂終身,“不,不,不!我從沒有和任何球會簽過協議或意向書,皇馬沒有,誰也沒有。”

  但是當記者提起霍內斯前不久在公開場合的表態,稱如果裏貝裏明年六月前不肯續約,就必須將他出售,否則拜仁將白白損失5000到6000萬歐元,媒體普遍認為這是德甲巨人在向皇馬等潛在買家開價。裏貝裏再次狡猾地繞開了轉會實質問題,“5000萬到6000萬?這可是非常大的數目,但是現在我只想儘快回到球場上,回到我的鐵哥們身邊。至於我的未來到底會怎麼樣,續約或者轉會都有可能,在這個賽季結束前我不打算和拜仁討論這件事。”

  當記者詢問裏貝裏留守拜仁有何條件時,法國人稱贏得歐冠是他唯一的願望,但隨即話鋒一轉,批評拜仁目前無論是實力還是技戰術都落後於西意諸強,“顯然我們現在的狀態不僅無法和巴塞羅那相比,就連阿森納、國際米蘭都比不上。”法國人言下之意,奪回歐冠這個留守條件成立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

  輕蔑范加爾 為托尼不平

  最後在談到主帥范加爾時,裏貝裏的反應更出人意料,他直截了當地説道,“(轉會的事)我只會和霍內斯、魯梅尼格談,最後拍板的從來都不是教練”。

  德國記者立刻追問裏貝裏與范加爾的關係如何,法國人冷淡地表示“只是一起工作”,甚至説羅本處子秀5-1大勝多特蒙德那場比賽中自己進球後衝到場邊擁抱范加爾的舉動是“一時情緒衝動失控”,“我也不知道那時在幹什麼”。相反,裏貝裏對於范加爾排斥托尼顯得頗為不平,“他是名偉大的球員,也是我的要好朋友,他如今的遭遇實在讓我傷心。”

相關新聞:

[視頻]09/10賽季德甲第16輪綜述
[天下足球]德甲:漢諾威上演烏龍球帽子戲法
[天下足球]綠蔭重量級之德甲:拜仁大勝對手
德甲-戈麥斯得分新星處子球 拜仁2-1獲三連勝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