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9: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足球勁體育  

  萊昂納多在堅定地推行著自己的新戰術,但現在球隊內部有了抱怨聲,當然是那些快被遺忘的“人群”。門將阿比亞蒂萌生去意,卡拉澤也難掩怒氣。

  後者在週二球隊聖誕聚餐前接受採訪時公開表達了不滿:“我從沒説過要轉會。雖教練有權做出選擇,但我顯然對目前的情況沒法滿意。受傷後,我恢復得很好,本希望能有更多的上場機會。”對球隊打法,卡拉澤説:“射門機會多了,但後場壓力也非常大,需要中場球員加強隊對防守的投入。”安布羅西尼在週末輸給巴勒莫後也反思道:“各個球隊已開始熟悉我們的打法。因此我們也必須要做改善。”要想平息隊內的不和音,萊奧還須用成績説話。

  有人迫切想要確定自己的未來,有人迫切地期待與米蘭“重聚”。米蘭俱樂部完成與加圖索續約的同時,也沒有忘了遠在美國的貝克漢姆。週一,米蘭實驗室醫療主管梅埃爾塞曼受俱樂部委派前往洛杉磯探訪大衛。結果令人滿意,小貝在美國大聯盟比賽中右腳踝的傷已經痊癒,將在12月28日抵達米蘭開始冬訓,並在這裡待到賽季結束。“我很高興能夠重返意大利。我已經等不及回到AC米蘭了。我每天都在數日子。現在只剩下兩周了。” 又一次意大利之旅的背後是大衛對2010年南非之夏的迫切渴望。“在紅黑軍團的新經歷並不意味著我一定可以踢世界盃。我跟卡佩羅談過了,他對我説要進國家隊的最好辦法就是在AC米蘭好好表現。英格蘭隊當然是本屆世界盃的大熱門,我們是支很有野心的球隊,我希望能在決賽中與意大利相遇。”

  米蘭隊醫探訪後一天,貝克漢姆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又迎來了幾位意大利客人。《米蘭體育報》記者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了貝帥哥的別墅前。沒想到自報家門後,他們居然很快被允許入內。這一天,辣妹並不在家,只有英格蘭中場獨自陪伴著兒子們。雖然馬上就到晚飯時間,但貝克漢姆還是微笑著答應了採訪要求。他的好父親形象也給意大利媒體留下深刻印象。一邊聽著記者提問,一邊還要忙著勸阻穿著單衣就要往門外跑的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姆向記者介紹説其實這段時間他跟米蘭主教練萊昂納多常常互發短信,而且AC米蘭的比賽他也都一場不落看了。雖然遠在萬里之外,但他對球隊的情況並不陌生。“意甲的事我都瞭如指掌。我也向萊昂納多表達了祝賀。雖然上輪輸給了巴勒莫,但球隊現在狀態真的非常不錯。”

  説到腳傷情況,大衛也給出了肯定的答覆,“我好多了。現在腳踝完全好了,身體沒任何問題。” 比起上一次,貝克漢姆此番重回米蘭顯得放鬆很多。酒店還是選在上回住過的薩沃亞王子酒店。“雖然內心來講我更期待冠軍盃,但每週聯賽可以在各個不同的意大利城市度過也是很美妙的經歷。”唯一的困難還是與妻子還有孩子們的分離:“對我而言,要離開家人六個月絕非易事。我們打算每兩個月就小聚一週。”

  上賽季的租借期裏,貝克漢姆共在聯賽出場18次。總上場時間為1435分鐘,共有兩球入賬。但他也知道萊昂納多的球隊已經換了陣型,而且在4213中加圖索等元老球員都失去了位置。對於自己在這支全新球隊的角色,他只是説:“其實我要踢哪個位置,教練在想什麼現在這些都不重要。我希望成為球隊的一分子,萊昂納多把我放哪兒,我就在哪兒,不管是右路、前腰還是替補席。重要的不是踢哪個位置,而是我在這個位置上表現如何。”

  落後藍黑軍團5分,但大衛仍對米蘭的未來充滿信心:“冠軍爭奪道路還很漫長,一切都有可能。”上賽季,小貝還代表米蘭踢了兩場聯盟杯。這次冠軍盃賽場顯然更讓他激動,“我很期待冠軍盃抽籤能讓我與曼聯相遇。2003年離開以後,我再沒回過老特拉福德踢球。7年過去了,我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相關新聞:

米蘭內部頻暴不和聲音 小貝渴望歐冠米蘭戰曼聯
伊萬助手左青龍右白虎 歐冠指揮家配米蘭體能師
魯能新帥助理更有顯赫背景 任米蘭鐵衛體能師
小貝:米蘭超國米並非沒可能 願接受任何位置
米蘭110週年生日快樂 30大巨星卡卡僅列第九
AC米蘭功勳老臣提交轉會申請 最快冬季將離隊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