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7: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臨近2009年末,英國《鏡報》日前推出了過去10年的盤點主題系列,該報的約翰-克洛斯評出了10年英超最佳陣容,具體如下。

  《鏡報》“過去10年英超最佳陣容”:442

  守門員:切赫

  後衛:加裏-內維爾、特裏、裏奧-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

  前衛:貝克漢姆、羅伊-基恩、斯科爾斯、吉格斯

  前鋒:亨利、博格坎普

  約翰-克勞斯評語:

  這個陣容僅僅是由切爾西、曼聯和阿森納的傳奇球員組成的,對此我沒必要道歉,因為他們確實是最成功的,這些球隊也是過去10年英超最好的隊伍。

  實際上更引人關注的也許不是誰入選了,而是誰沒入選。傑拉德、蘭帕德、維埃拉、德羅巴、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會組成英超歷史上最好的板凳陣容。

  讓我們從守門員的位置開始。雖然最近狀態不佳,但切赫一直穩定的發揮出最佳門將的水準,比吉文更好一些。

  內維爾在右後衛位置上很出色,是他那個時代最好的。對我來説,後防線剩下的幾個人不用多想,他們是世界級的,特別是阿什利-科爾,一個出色的左後衛,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左後衛。

  在中場,貝克漢姆優先於C羅,因為他的任意球和傳中能力;基恩是中場的終極鬥士,斯科爾斯是天才型攻擊中場,吉格斯則是“穩定先生”。

  亨利是阿森納創紀錄的進球者,也是他們打出很多令人驚嘆比賽的原意。

  博格坎普的巔峰期也許是在90年代,但他仍然入圍,因為他也許是亨利之外最好的海外引援。當然別忘了,沒讓范尼入圍,也是一個痛苦的抉擇。

相關新聞:

英超-蘭帕德絕殺 切爾西2-1領先曼聯3分
英超要求麥卡錫解釋荒唐首發 曼聯曾逃脫處罰
溫格:英超賽程讓人看不懂 諷有球隊給曼聯送分
英超-克蘭尼察爾兩球迪福破門 熱刺3-0完勝曼城
英超-小法破門受傷沙皇中柱 阿森納1-1重回第三
英超-妖星破門托雷斯鎖定勝局 利物浦2-1勝維岡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