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要求麥卡錫解釋荒唐首發 曼聯曾逃脫處罰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狼隊主帥麥卡錫在客場挑戰曼聯的聯賽中輪換10人,讓紅魔得以輕鬆在老特拉福德以3-0擊敗對手。但在賽後,麥卡錫真正的麻煩來了!

  麥卡錫已經被英超聯盟要求解釋,為何在客場挑戰曼聯的聯賽中派出一支預備隊出戰。隨隊遠征的2530名球迷整場比賽都在反復高唱,“花42英鎊看了一場預備隊比賽”。英超聯盟已經書面通知狼隊,讓他們對此做出解釋。“英超聯盟已經書面通知狼隊,要求他們對客場挑戰曼聯的首發陣容予以解釋。一旦收到狼隊的解釋,英超聯盟將會做出是否採取進一步行動的決定。”

  英超競技規則規定,為了公平競爭,每一支球隊在每一場聯賽中都必須要排出一套全員最強陣容。因此,狼隊恐怕會因為麥卡錫排出的首發陣容,面臨著可能會被罰款甚至是被扣分的危險。不過,《曼城晚報》分析,儘管英超聯盟可以做出包括扣分等的處罰行為,但這次他們極有可能不會對狼隊進行處罰。因為,麥卡錫所挑選的這11名首發隊員,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都進入了狼隊的一隊陣容,其中包括6名各國國腳。

  而且,就在今年5月份,上賽季聯賽最後一輪,已經提前奪冠的曼聯隊為了備戰10天后進行的歐冠決賽,在關乎主隊胡爾城保級的生死大戰中,爵爺排出了一套聯賽杯陣容。德萊特、馬丁、馬切達、吉布森、維爾貝克等球員都得到了首發的機會,不過,那場比賽中,曼聯首發中至少還有一名主力弗萊徹,此外,拉法爾在上個賽季也一度打上了半主力。但即便如此,曼聯仍然憑藉吉布森的遠射,在客場擊敗了胡爾城,既然這樣都可以贏球,那英超聯盟自然也不會去找曼聯的麻煩。

  《曼城晚報》稱,即使這次英超聯盟不會處罰狼隊,甚至都不會對他們罰款,但他們也會對類似這樣的事件保持高度警惕,以確保賽季剩餘的比賽中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畢竟,這樣的比賽,對球迷和電視轉播來説都非常不利,將會極大的影響英超的金字招牌。

  估計麥卡錫可能會將此舉解釋為隊內傷號太多,“傷病影響了平衡,我也沒有辦法,但我並不會為英超聯盟的反應感到擔心。我説過,我會派出一支最強的球隊出戰,這套首發是我所能挑選的最適合的,最強悍的球隊。”狼隊俱樂部CEO莫克希也堅決的站在了麥卡錫這一邊,“我們有一套陣容體系,麥卡錫為這場比賽挑選了他認為最好的球員。事實上,如果弗林德在比賽剛剛開始時把握住機會,那剩下的比賽情節就很可能像我們在客場戰勝熱刺的比賽中一樣了。”

  莫克希還確認,將不會對那些遠征的2530名狼隊鐵桿球迷賠償,“我們不打算退還他們所唱的這42英鎊,儘管我們很感激他們的支持。輸掉比賽,我們非常失望,但我們有一個陣容體系。我不認為會得到其他球隊的抱怨,我們最近有了很多傷號,奈特利傷了,我們還失去了基奧。我總是在説,賽季就像是馬拉松比賽,而非短距離衝刺,麥卡錫的工作就是讓我們繼續留在英超聯賽中。”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曼聯輕鬆擺平狼隊二隊,但《泰晤士報》還在那裏撰文稱曼聯“吃虧”了,因為面對如此弱旅,曼聯沒有抓住機會多進幾個,以便在凈勝球的比拼中逼近切爾西。畢竟,本賽季,狼隊客場0-4負切爾西、主場1-4負阿森納的比賽,麥卡錫排出的都是主力陣容,而這場客場挑戰曼聯的狼隊是如假包換、實力相對最弱的狼隊二隊。

  撰文摘要如下:“凈勝球在最終的爭冠中非常重要,為什麼曼聯打這樣一支球隊會滿足於只進三球呢?賽後,爵爺坦承‘我們應該打進更多的球,但我對這個結果已經足夠滿意’。爵爺滿意,是因為曼聯在切爾西本輪戰樸茨茅斯的比賽前,將與切爾西的凈勝球差距由7粒縮小到4粒。魯尼打入了一粒點球,貝爾巴托夫依舊是無精打采,除了幾腳不錯的傳球,就沒有什麼別的了。這有些令人奇怪,畢竟對手可是一支升班馬的預備隊。保加利亞人本賽季各項賽事18戰只打進了4球,分別是對陣維岡、斯托克城、桑德蘭和布萊克本等中下游球隊打入的。在那之後,他在場上就那麼站著,這恐怕也正是曼聯球迷們指責他在場上變成了一個平板櫃的原因。”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