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溫格:英超賽程讓人看不懂 諷有球隊給曼聯送分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戰平維岡,雖然阿森納達到了超越維拉重進前三的最低目標,但由於切爾西和曼聯全部得勝,事實上和前兩強的差距又被拉大,溫格這次調轉槍頭,把攻擊目標指向賽事組織者,他認為目前安排英超場次順序的人實在太“聰明”了。

  溫格説:“我認為英超聯賽應該有個最基本的承諾,就是用一種合理普遍的方式來安排比賽。現在安排比賽日程的人一定是畢業于特殊學校,因為他顯然比我要聰明太多!而且可以肯定的是,他從未踢過足球,當你剛結束了歐洲賽事任務的時候,他就開始在國內比賽中搞起了一週雙賽。但我們聯盟裏有些隊伍又不是一週雙賽,比如我們踢了週日和週三的客場,而後週六又要主場對陣胡爾城,而他就不是一週雙賽的隊伍(注:胡爾城本週中無賽事),當然對伯恩利來説,這也是一種傷害(注:伯恩利本週是雙賽)。”

  這個説法用來解釋為何打平伯恩利非常牽強,大概溫格是為了週末對胡爾城做個悲觀預熱。在談到這場比賽時,溫格説:“結果讓人悲傷。但我還能做什麼呢?我對今日阿森納的表現負全責。”不過溫格又轉向對狼隊教練麥卡錫的批駁之中,在昨天的比賽中,狼隊排出了一支純替補陣容和曼聯打,當然是曼聯隨隨便便就拿到了3分,溫格説:“這樣一搞,我們和曼聯的競爭就是37場,而不是38場。我相信這是英超聯賽裏信譽度的問題,當然不是我的問題,是整個聯賽的問題。”

  溫格組後承認,對伯恩利的三分是在計劃之外的,他説:“(對利物浦和伯恩利),我一直想要六分,事實上在利物浦丟掉兩分的忍受度遠大於在這裡,但我相信伯恩利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好。”

  (孟巍)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