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西媒讚西甲三隊定八強 皇馬巨頭被譽抽籤聖手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20: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在本賽季歐冠1/8決賽抽籤對陣揭曉之後,西班牙立刻舉國歡呼。巴薩和塞維利亞對手分別是斯圖加特和莫斯科中央陸軍,這意味著兩隊已經被保送進了歐冠八強。皇馬對手里昂雖説實力稍強,但新戰艦小組賽曾兩回合6比1橫掃與其實力相當的馬賽,這讓西媒對皇馬平添了幾分信心。在抽籤結束後,各大西班牙媒體紛紛連稱幸運。

  《幸運的巴薩、皇馬和塞維利亞》,這是《世界報》的標題:“西班牙集體迎來幸運日,三支球隊不但全都會先客後主,而且對手實力平平。歐洲冠軍巴塞羅那將會輕鬆吃掉德甲球隊斯圖加特,德國人僅有的著名球員是前鋒波格雷布尼亞克和被巴薩放棄的赫萊布。皇馬將會對陣里昂,本澤馬重返故鄉,利桑德羅-洛佩斯和圖拉朗對新戰艦有一定威脅,塞維利亞則將迎接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挑戰。”

  作為西班牙最大的體育報,《馬卡報》也慶倖西甲球隊避開了強強對話:“感謝布特拉格諾的聖手,他給塞維利亞、巴塞羅那和皇馬帶來了好運。在對陣中,西甲球隊避開了與拜仁慕尼黑、國米和AC米蘭的強強對話。巴薩將會遭遇斯圖加特,塞維利亞則將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期待著在伯納烏舉起第10座歐冠獎盃的皇馬,則要跨過里昂這道坎。”

  皇馬喉舌《阿斯報》以《里昂帶給皇馬希望》為題:“抽籤中西班牙球隊運氣不錯,國米切爾西和曼聯AC米蘭則將上演強強碰撞。本澤馬將會對陣老東家里昂,在今夏加盟皇馬前他正效力於該隊。巴塞羅那將會重新面對白俄羅斯人赫萊布,目前他被巴薩租借到了斯圖加特。與此同時,塞維利亞則將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屆時的天氣可不像現在這樣惡劣。”

  《現在可以考慮斯圖加特了》,有著巴薩隊報之稱的《每日體育報》這樣説道:“在歐冠首輪淘汰賽中,巴薩將會迎來棄將赫萊布領軍的斯圖加特。首場比賽將會在德國進行,第二回合則將回到諾坎普。布特拉格諾負責抽籤,就像他在小組賽階段所做過的那樣。”

  《巴薩對陣斯圖加特》,《世界體育報》興奮不已:“巴薩迎來斯圖加特的挑戰,這意味著我們避開了拜仁和AC米蘭,赫萊布將成為球隊晉級的攔路虎。皇馬抽到里昂,塞維利亞則與莫斯科中央陸軍對決。大家運氣都不錯,西班牙球隊一隻腳已經集體踏進了八強。”

相關新聞:

[視頻]09/10歐冠聯賽淘汰賽對陣抽籤全過程
[視頻]09/10歐冠聯賽淘汰賽十六強晉級之路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皇馬王牌手術成功無礙世界盃 盼歐冠決賽復出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拜仁6000萬王牌否認已簽皇馬 歐冠成留隊砝碼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